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 |【花魁】 05 偷吃

- 青楼花魁 & 名门公子 -

 



有时林彦俊会闪过这样的念头,还好尤长靖是林府入赘的夫婿,自己才能这样每天见到他,别人口中的“一屋两人,三餐四季”,仿佛已经实现。这样的想法只停留片刻,便被理智打回。

 

很多时候要冲破第一道闸门,缺的不是力量,而是勇气。

 

他努力想要忽视尤长靖的存在,可是根本不可能。尤长靖每日一破晓,便在院子里吊嗓练声,待林彦俊与父亲出门上朝,总忍不住向别院瞥一眼那练着身段的可人儿。

下朝回来,一家人用晚膳,便能看到尤长靖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对面,给妹妹夹菜,妹妹每次都喜笑颜开,林彦俊便提醒着自己也给一旁的妻子夹菜。父母起初都是不喜欢尤长靖的,饭桌上时有刁难,父亲会故意引经据典的讲话,问他是否听得懂,而尤长靖每次都不紧不慢的应对如流,才发觉他虽是出身烟花柳巷,却也算饱读诗书。母亲在家闲来无事的光景里,因为尤长靖的来到,也发展起了唱唱小曲的爱好。

 

一切岁月静好,仿佛那日在冶春楼什么也未曾发生。

 

可是林彦俊看不得尤长靖在自己面前喝水。

他的目光会随着那樱红的嘴唇,再到上下浮动的喉结,他也看不得尤长靖在自己面前唱戏,脑海中全是那勾人的眼神和轻巧的腰肢。后来林彦俊才发现,他不是看不得尤长靖唱戏喝水,他是看不得尤长靖,不管尤长靖在自己面前做什么,他都觉得是一种勾引,每个笑意上都蒙着一层纱,等着他去揭开,时至今日,清淡的栀子花已变让人上瘾的罂粟。

 

 

这日用完晚膳,林彦俊在书房看书,心中思绪万千。夫人拿来罩袍,“入秋了,天气越发凉了,要注意保暖才是。”

 

“谢谢夫人。”

 

“你无需一直对我这般客气的,”夫人面有一丝落寞,“我知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也抵不过墙外的野花香,你若是早心有所属,大可把人接进来,填房什么的,我没有怨言。”

 

“在胡说些什么,没有的事”,林彦俊烦躁的站起来,他自知与眼前的人无关,脾气却控制不住,“我出去透会儿气。”

 




 

他独自走到柴房去,那里是他从小玩耍的地方,他喜欢闻着柴火的木质味道,透过小窗照进来的月光想事情。

 

“谁?”

 

是尤长靖的声音,林彦俊心里咯噔一下,他走到月光下,让对方看清自己的脸。

 

“是你啊……”尤长靖的声音松懈下来,他坐在一小摞柴堆上,脸有些红。

 

“这柴脏,当心弄脏了你这身白衣服。”林彦俊走到尤长靖身边。

 

“把我当女孩子看了?弄脏就弄脏了,衣服不就是用来脏的。”眼神越发迷离。

 

“你喝酒了?”林彦俊闻到了酒气。

 

尤长靖的脸在一束月光的下显得越发红,他就直直的抬头望着林彦俊,眼泪突然涌了上来,然后马上低头,把脸埋在胳膊里。“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不知足?能娶林家的大小姐还在这里哭?”

 

林彦俊一时不知该怎么办,只是直愣愣的站在那里。

 

“你都不替你妹妹问问缘由?” 尤长靖扬起满是泪痕的脸蛋,望着眼前人。

 

“有些事我还是不知道的好。”林彦俊转身欲离开,他自觉眼下情况有些危险。

 

果然,是危险的。

 

尤长靖抓住了他的衣袖,“不要走……你为什么要躲着我……”

不待林彦俊回答,身后便有人贴了上来,是熟悉又危险的味道,尤长靖从身后抱住了他。

林彦俊甩开尤长靖的手,转过身来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!”

“我知道,”尤长靖眼角是噙不住的泪花,重新拉住林彦俊的手,用近乎祈求的语调说,“求你就让我不清醒这一次吧,你知道我克制的有多辛苦吗……林彦俊……”

林彦俊放任尤长靖的吻上来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,自己的底线全军覆没了。

 

尤长靖的吻痴缠又诱人,像是饿了太久的狼遇上了涂了血液的刀刃,明知是陷阱也控制不住。林彦俊的理智溶解在舌尖交货的津液中。

 

尤长靖引导着他的手,慢慢探向自己衣服的深处,看着林彦俊的手停住,尤长靖喘息着凑上前,“解开它,求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这里,还有这里都划破了……” 尤长靖靠在林彦俊怀里,撒着娇。两人躺在柴房的地上,酣战后的汗液让人感觉不到地的凉。

 

“刚刚可是你勾引我的啊,你自己非要在这里……”说罢在尤长靖划破的小伤口上亲了一下。

 

“那你可以温柔一点啊……” 

 

“好的好的,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

“下次?还有下次哦?” 尤长靖仰起脸看着林彦俊。

 

“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……”林彦俊握着尤长靖的下巴,吻下去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我该回房了。”尤长靖起身,林彦俊沉默的看着他穿好衣服,想起自己的妹妹来,不由得厌恶自己。

 

“你一会儿再出来。” 尤长靖眨了下眼睛,走出柴房。丝毫不见方才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。

 

林彦俊握紧右拳,狠狠捶地——怎么就会没忍得住这厮的诱惑,偏偏捡这万劫不复的坑来跳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久违了宝贝们,谢谢你们的耐心等待,酥酥不会跑路的!


爱你们



评论(149)

热度(6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