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06

要绿掉橘的柚。

(看今晚的情况,我可能是预言家。)




chapter 06




“炮友如何转正”————尤长靖默默的百度搜索,发现网上真的有这种攻略!


*step1:展示自己的其他技能和魅力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让他从炮友之外的方面重新认识你。

注意:克制,这个阶段不要再发生关系。


尤长靖想,展现技能…我唱歌很好啊,他应该知道;我也可以让他看到我看书的样子,让他觉得我也是有内涵的鹅鹅鹅鹅鹅…


*step2: 偶尔展现那些只有作为正牌恋人才可以享受到的待遇。例如你擅长做饭,就可以像一朵白莲花一样看着他享受美食,并暗示他———只有跟我在一起,才可以继续有这种待遇哦。

注意:技能一点点发,不要丧失神秘感。



尤长靖:鹅鹅鹅鹅鹅!我大马小厨神不是吹的好嘛!万事俱备,只欠给我一个做饭的机会。



*step3: 用“乖”俘获人心。这个时候一定要善解人意,想作等他彻底爱上你后再作!

注意:要表现出———我既然睡了你,就会对你好,而且只对你好。


尤长靖:卖乖扮可爱就是我的本能,谢谢~为了报复,接下来不管他怎样我都会忍的。


*step4: 走心的沟通。对方如果能跟你说“我最近心情不太好”、愿意把自己内心世界告诉你,就离成功不远了。


尤长靖:(嘴角控制不住上扬)到这一步只是时间问题。


*step5 :回笼觉。没错!前面4步都搞定后,可以考虑睡一下。然后等待对方告白。


尤长靖: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他的身体真的是有够诱人的…


他已经在心里有了自己的“套路无情帅哥”计划。



年前的日子异常忙碌,除了在电视上,尤长靖都没有见过林彦俊,微信上也没有联系过。从跨年到现在,他们再没有过交集。为了悄无声息的了解林彦俊,他还用小号潜入了林彦俊的后援会。得知了无情帅哥的一些喜好,比如喜欢读书、喜欢吃甜食,队内好友是陆定昊等等。除了碎片时间搜集一点信息,其余时间尤长靖都忙的昏天暗地,连觉都睡不饱,根本没时间思淫欲。



忙碌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到了除夕的前一天,尤长靖被经纪人拖上了飞往普吉岛的飞机,拍摄MV。他一上飞机就戴上眼罩裹上毯子,即刻就进入梦乡。



突然一个力量推起了自己的脑袋,尤长靖半醒未醒,脑袋又朝着原来的方向倒下————靠在一个比枕头硬、比墙软的东西上,随即脑袋又被推开。什么鬼啊?!有长进摘下眼罩气鼓鼓的看向旁边的位置,刚想开口就被眼前的人惊到了。



“你…你怎么在这……”



“诶,蛮巧哦,早知道是你,我就不会推开了。”林彦俊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“你是习惯这样乱靠乱睡了吼?”

尤长靖总觉的他话里有话,顿时脸羞红了。“不好意思喔…最近我好累喔。”这突如其来的撒娇语气是怎么回事?

“晚上都没时间睡觉噢?”

“有啦…就是比较少。”尤长靖想这个人真是有够…

“那你继续休息咯。”林彦俊转过头去。

要展示自己的技能!尤长靖想,“emmmm…我的新歌马上要出了,想给你听一下,好不好?”

“OK啊。”林彦俊接过尤长靖递来的耳机,指尖在他的掌心轻轻扫过,扫的尤长靖心痒。

“你的嗓音很适合这种风格,我个人觉得OK。”

“是嘛~被你认可我很开心内!”有长进忽闪着大眼睛,“我这次来就是为这首歌拍MV,春节都不能放假…”

“那我刚好是来度假的。”

“好羡慕喔…你跟陆定昊两个人嘛?”先摸清楚情况。

“对,他硬是租了一套villa,我觉得用餐和服务可能没有酒店度假村那么方便,但隐私性确实好一些。”

“那带厨房咯?你们俩会做饭嘛?我可是马来西亚小厨神喔。”尤长靖想酒店不在一起没关系,他可以上门服务。

林彦俊看着眼前缩在毯子里、只露脑袋的卷发少年,他有些读不懂那个人闪着光的眼神,仿佛他们什么都不曾发生,不曾感受对方的体温,仿佛只是校园内图书馆擦肩而过的相识。

“很厉害哦,那欢迎你来喂饱我们。”

“明天就是除夕了,要…一起吃饭吗?”

“Fine,那明晚来我住的地方。”林彦俊敲敲前面的座位,“小芙,醒醒,年夜饭我给你请了个大厨来喔。”

“林彦俊你很烦诶,不要吵我睡觉。”

尤长靖从包里摸出前几天刚买的、还没看过一页的《群山回响》,开始装模作样的看起来。


一页,两页,三页……八页…看书也太痛苦了吧,林彦俊怎么还不跟我搭话?这本书他不是很喜欢吗??…只能自己硬上了。
“你看过这本书吗?我觉得很有趣耶。”

“你觉得有趣哦?我很喜欢这本书。”林彦俊转头看他,“你工作还带着纸质书啊。”

“对啊。我很喜欢纸质书的质感,读起来总让人心情更好。”尤长靖甜甜的、大言不惭的回复。

如果说没让林彦俊眼前一亮是不可能的,在演艺圈喜欢读书的本就不多,手持纸质书出门的更是少之又少,何况是厚重的《群山回响》。这个活好不黏人的少年,竟和自己的喜好还有一丝重叠,他不禁微微牵起嘴角,“你喜欢胡赛尼吗?我们有空可以交流下。”

“我正好想听听你对他那些故事的看法。”尤长靖微笑,心想自己还要举着这本厚书多久,真是太痛苦了。

林彦俊看着旁边的小人儿头不停的“点豆子”的样子,不禁莞尔,“这么困就不要这么好学了”,他抽出长靖手中的书,轻轻的折角合上,又给长靖拉了拉毯子,“没多少时间了,赶紧休息一会儿吧。”手就那么自然的揉了揉小小少年的头发。


尤长靖心跳漏掉一拍,都是赤诚相见过的成年人了,自己怎么还会被这种动作撩到?你可不能陷进去啊,记住你的目的,像之前拥有过的所有漂亮玩具一样———先千方百计的得到,再随意的丢掉。我,尤长靖,一直以来喜欢的就是那种对感情的操纵感而已。



TBC


喜欢请给小心心+赞。

评论呢?(;´༎ຶД༎ຶ`)你们突然都不理我了?

评论(40)

热度(14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