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11






chapter 11




坐飞机穿行在不同城市时,尤长靖幻想了无数次被旁边的人推醒的场景,他每次一上飞机就戴上眼罩,期待着摘下的那刻会和某人再次偶遇。可惜再也没有,万米高空上,是他一个人的安静。

同台表演、同品牌站台、同家酒店,全都没有,上帝好像知道两个人的缘分消耗殆尽,再也不愿为他们提供相遇的机会。





两个月了,尤长靖两个月没有见到林彦俊了。

林彦俊微信没有拉黑他,但是也并不发朋友圈,明明在同个城市,却像失踪人口。尤长靖想,这样也好,赶紧从彼此的生活中消失,眼不见为净。




阿姨来打扫卫生,拿着他的衣服要送去洗,“诶这件衬衫胸前破了个洞,还要吗?好像是被烟头烫的那种。”

“嗯?我不抽烟的呀。”尤长靖走过去看。

哦,是那件衬衫。

他穿着那件衬衫,吸引了林彦俊的目光,被林彦俊亲手脱下。回忆起那个沙发上的喂酒,尤长靖竟然脸颊还会发烫。

“给我吧,不用丢。”




凌晨1点了,尤长靖躺在床上想:林彦俊现在在干吗呢?收工了吗?睡了吗?是…一个人睡的吗?他是不是又在某场晚会里给人递了便签?他是不是又给别人发了酒店的定位?

我好想他。

尤长靖抚摸着衬衫上被烧出的小洞。他觉得自己呼吸都急促了起来,他的想念中混合着担心、嫉妒和占有,一想到此刻林彦俊怀里可能搂着别人,他就要崩溃。

不能再等下去了。
不管是认错、死缠烂打还是霸王硬上弓,我不能再看不到他了。


尤长靖小心翼翼的拨了那个存为“坏蛋”的电话。

他紧张的从床上爬起来,光着脚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那些未接听前的嘟声格外的漫长,每一声都敲在他的心上。





“喂?”

是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带着一丝沙哑。

“我…我是尤长靖。”虽然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,想了好几种套路,但是一听到那个声音,就原形毕露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我知道。”情况不妙,被林彦俊占了上风。

“你…吃饭了吗…”尤长靖破罐子破摔。

“这个时间你说哪顿?”

“哪顿没吃我就陪你吃哪顿好不好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太想你了”,说出来的感觉真好…尤长靖想,“我知道是我过分,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昏了头才会做那种事情,所以我这段时间都不敢联系你,我觉得自己也没资格再打扰你…但是我真的太想你了林彦俊…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绝对不会…”尤长靖说话的哭腔越来越重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知道吗,我在家看你推荐的书和电影,我想离你近一些…更了解你一些,我只是太没有安全感了…我没有让你原谅我的意思,我…我想见你…我每天都想,今天实在忍不住了…你在哪…我想见你。”眼泪顺着脸庞滑下,尤长靖哽咽着。

“我在W酒店。”





尤长靖换上那件胸前被烧了小洞的衬衫,镜子里的自己眼睛红红的,一脸受气包的委屈表情,全然不是当初夹着尾巴的大灰狼要招惹林彦俊的样子。
“尤长靖,好好约炮不好吗?伤敌一千,自损两万二。一会儿好好认错,要多可怜就多可怜,人家不原谅你就死也不走,一炮泯恩仇,一次不行就两次。”尤长靖对着镜子里人一通教育。




戴着口罩墨镜帽子,尤长靖出现在W酒店大堂,亏了有人一起坐电梯,不然没有房卡的他连楼层都摁不了。

出电梯走到房间门口,尤长靖拿出眼药水滴了几下,然后敲门。




两个月不见,他的林彦俊还是帅的一塌糊涂。

两个月不见,他的尤长靖瘦了好多,愈发娇小可爱。





“人你已经见到了。”林彦俊望着眼睛湿润的尤长靖,依旧是一副扑克脸。

尤长靖上前不由分说的抱住林彦俊,小脸紧紧贴在他的胸膛上。

“这是干吗?松开。”林彦俊去掰他的手。

“我不要,我不松!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没法原谅你。”

尤长靖抬头可怜巴巴的望着林彦俊,“我没奢望你会原谅我,我…我就是想和你呆一会儿…好不好?别推开我…”

林彦俊看着整个人贴在自己身上的尤长靖,卷卷的棕色头发在自己身上蹭着,让他想要伸手去摸摸。但是他没有,只是站在那里,任由尤长靖抱着。

“抱着你真好…我今晚…不想走了。”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的一脸期待,这张脸太无辜了,这双眼睛太深情了,仿佛出轨的不是他而是自己。不能再被这个披着羊皮的狼崽子骗了。
“又打什么算盘呢?想一炮泯恩仇?”

“可…可以吗?”尤长靖小声回答。

“不可以不用问。”

“为什么啦…”

“还问为什么?两个月不见你脸皮越来越来厚了。”

“还说不想,死鬼~你都清楚知道我们两个月没见了。”尤长靖闪着他的星星眼,一丝不易察觉的红爬过林彦俊的耳朵,他推下尤长靖的手,转身坐到沙发上。

尤长靖就跟到沙发上。

林彦俊起身喝水,尤长靖就跟着去喝水。

林彦俊去洗澡,尤长靖就……站在门口冲着里面的人说话说了两个小时。

“你不累吗?”林彦俊头发滴着水,裸着上身从浴室出来,“这件衬衫…”他的目光落在那个小洞上。

“你终于想起来了…就是你烧的。”

“所以今天是有备而来是不是?道歉、回忆杀、还准备随时献身。天都亮了,我要睡觉了,你没事就回去吧。”林彦俊躺到床上。

尤长靖说时迟那时快就开始脱衣服。

“你干嘛…你不要过来吼我跟你讲,我裸睡。”

拜托,之前可是大宝天天见,尤长靖心里想。他脱掉衣服就扑进林彦俊的被窝。强行拉过林彦俊的手臂,一脸淡定的枕在他的臂弯。

林彦俊又闻到了尤长靖身上那种小孩子的味道。

然后又告诉自己———屁,林彦俊你清醒点,小孩子才不会出门乱约炮。

“为什么不回家要住酒店啊?”尤长靖一说出口就后悔了。“诶我们睡醒去吃什么啊?”

“你觉得为什么呢?”林彦俊黑着脸盯着他,“我打算把房子卖了。”

“对对对,卖了好卖了好,那你也不能总住酒店呀,你住我家吧。”

尤长靖在泰国桌间灶头忙碌的身影又闪现他眼前。

“真的,反正我也没你红,通告没你多,不过一家里面有一个人会赚钱就好啦对不对?这样你想吃什么呢我就在家做好等你回来,你喜欢泡澡我就提前帮你放好洗澡水,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陪我逛超市,每天晚上吃好饭我们就在家看电影,我刚买了投影仪哦,还有,你喜欢狗嘛?不如我们养条狗怎么样?名字的话…就…就叫……”



尤长靖就这样自言自语着睡着了。

林彦俊看着怀里的人,雪白的面庞,长长的睫毛,嘴角微微上扬,像做了什么美梦,真的梦到自己养了小狗吗?

“叫林二胖吧,但是你同意你的狗跟我姓吗?”林彦俊轻轻的在熟睡的人耳边说道。









醒来已是下午了。
“我约了人吃饭。”林彦俊起身穿衣服。
“谁啊?男的女的?什么时候回来?回来的时候还爱我吗?”
“…傅晶,跟我同公司。”
“是女的吗?!”
“对,还蛮好看的。”
“那我也要去!”
“不行。”

林彦俊的电话响了,是傅晶。
刚接起来,尤长靖就大喊,“傅晶小姐姐!我想和你们一起吃饭!我是尤长靖!我好喜欢你!”

电话那头的人尴尬一笑,“那既然是彦俊的朋友就一起来吧。”

“哇真的吗小姐姐~你真是人美心善!那我们待会儿见!”

林彦俊一脸黑线的心想,你真的认识傅晶是谁吗…她比你还要新人…

尤长靖心想,what?彦俊??excuse me?有事吗??我要见见到底是哪个女人要跟我抢老公。他默默打开百度开始搜傅晶,原来是一位女团成员。








#餐厅包厢

“哇…你本人比电视上还要漂亮耶!”尤长靖浮夸的自己都怕。

“我…我还没上过电视诶…”

“啊….那个…我的意思是…屏幕!对,就是比电脑屏幕上看还要好看!鹅鹅鹅鹅。”

“为什么又发出动物的声音?”林彦俊似笑非笑的望着尴尬的尤长靖。

尤长靖回了一个眼刀。

“其实今天可以跟你吃饭很荣幸呀,我有看到你跨年的演出,很厉害呢。”傅晶一脸温柔。

“跨年演出说起来算是我们共同的回忆啦,对不对?彦、俊?”

林彦俊被尤长靖莫名其妙的宣示主权弄的水差点喷出来。

“呃,是。”

“彦俊前辈也有参与那场跨年晚会,好帅喔~”

尤长靖内心:帅跟你有关系吗??

“很帅是不是?喜欢吗?”

“超~~喜欢啦!”

“喜欢就抓紧看,目光不要轻易移开。”

尤长靖内心:what?林彦俊你这个死鬼是在撩她吗?

“话说回来,你们好像关系很好喔。”

“还好。”
“特别好~”

尤长靖内心:林彦俊这个大猪蹄子不会配合点吗,我不能在情敌面前丢脸!

“虽然我们认识的不久,但是我们认识之后基本都住在一起耶。”

林彦俊真的想打这个疯子。

“还有喔,林彦俊说他很喜欢吃我做的菜。”

“诶你知道他家门的密码吗?”

……

“不…不知道。”

尤长靖感觉自己battle赢了,完全没有看到旁边林彦俊要灭口的眼神。

叮——

尤长靖手机响了,“哎呀彦俊,就坐在我旁边还要给人家发微信,你很讨厌诶鹅鹅鹅鹅鹅。”

“发了什么啦~我看看…闭嘴。”





林彦俊低头扶额。
傅晶没忍住笑了。


哎…恋爱使人丧失理智。







TBC


等心💕等赞等评论。
你们的催更我都有收到了啦

评论(181)

热度(17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