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10

高能。



“有些人谈恋爱就是厉害,不见面不打电话不微信,靠上热搜表白。”




chapter 10




林彦俊一眼都不愿多看,狠狠的摔上卧室门,睡多沉的人都会被惊醒。
他对着门,声音中是压不住的火,“穿好衣服,10分钟给我出来。”




房间里传来窸窣的声音,林彦俊坐在沙发上,又站起来踱步,又坐下,又站起来。他抖着手倒了一杯水喝,告诉自己冷静,一定要冷静。

不会的。
不会这么扯的,尤长靖不是这种人,一会儿他会跟我解释的,对,没错,会解释的,一定是有原因的。




门开了————
他看清那个男生的脸,让他崩溃,是跟自己同公司、不同组合的陈立农。陈立农抱着外套走到玄关,“你们慢慢聊,我先回去了。”

林彦俊看向站在门边不敢动的尤长靖,尤长靖垂着头不看他,身上还穿着林彦俊的睡衣。

“你没有任何要说的吗。”林彦俊竭力让自己平静。尤长靖,拜托你一定要说出些理由来,骗我也可以,不管你说什么理由我都会相信。我回来,只是想抱抱你。


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

林彦俊感觉瞬间心被敲碎了,如果说刚刚那一幕是给了他的心一锤,上面有了裂痕,那这句对不起,就是对着满是裂痕的心吹了一口气,瞬间变成粉末,一切灰飞烟灭。

林彦俊感到有泪水在自己的眼眶里打转,他仰起头忍着,不能哭,哭了就更丢脸了。

“滚。”再多说一个字都会暴露他的哽咽。

“林彦俊我错了,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你原谅我好不好…好不好…”尤长靖扑过来抱住他,眼泪不住的往外淌。

“滚出我家,我不想再看见你。”林彦俊闻到尤长靖身上浓重的酒气,覆盖掉了他的甜心身上原本的味道,让他感到陌生。

“林彦俊我错了…你看看我好不好…”尤长靖哭到坐在地上,他抱着林彦俊的腿,“你不要我了吗……”

“分手吧,如果你觉得我们有在一起过的话。”

“对不起我喝多了…我也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…我…”

“呵”,林彦俊觉得可笑,“你是在跟我说自己喝多了所以什么都不知道了?当我是小学生吗?”

尤长靖低头抽泣,肩膀一抖一抖。

“Fine,那我走。”林彦俊径直走开。

巨大的摔门声之后,房间里只留下尤长靖坐在地上,眼泪似断了线的珠子,却一点声音也发不出,他脑海里来不及思索,只知道自己犯了大错。

尤长靖双手抱膝,坐在地上,双眼空洞的望着前方,泪腺的开关已经坏掉,他像一个木头人一样坐在那里,一动不动,只有源源不断沿着脸庞留下的泪水证明他还活着。

日出的红光照进房间。

天越来越亮。

尤长靖拿起手机,2019年2月14日。
他提前回来是想给我情人节惊喜吗?
眼泪更汹涌。





事情为什么会到这一步?
尤长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。起初是跟林彦俊幸福到不真实的感觉,他起初只是想报复一下林彦俊,可是不知道是哪天,他已经真的喜欢上了林彦俊。真实的喜欢后,就开始患得患失———我不能爱上林彦俊,这样分开的时候就不至于太难过。他不再愿意主动、想方设法想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他太怕受伤害了…

今晚也是这样,他在林彦俊的家里满脑子都是林彦俊,他害怕这样的自己,他害怕全情付出后被伤害。

所以在一家私密的会所里,陈立农过来跟自己搭讪的时候,他既想找一个人宣泄自己的思念,心中压抑的小恶魔又说报复的机会来了。所以没有去酒店,所以一切水到渠成。

他料到了林彦俊知道后的、或不知道的各种反应,但他没料到自己,会这么难过。

原来伤害林彦俊,会让我更难过。

最后还是被我搞砸了,可能,我就根本没法恋爱。





然而成年人的世界里,除了爱情还有更重要的工作。尤长靖住回自己的家,每天行尸走肉般的赶通告,有10天了,他几乎没吃过东西,经纪人从刚开始的欣喜转而开始担心他。
10天,他们彼此都没有再联系过对方。
每天晚上尤长靖都睡不着,他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瘦着,终于在第11天出席完活动后,他第一次上热搜了。




“尤长靖 爆瘦”
“林彦俊,他上热搜了耶。”陆定昊拿着手机凑过来。

“不感兴趣。”

“这么快就结束啦?我就说嘛,这才是你啊,哪会认真跟人家谈恋爱。”

林彦俊还是控制不住的走到走廊,打开了微博。
映入眼帘的尤长靖他快要认不出,看起来瘦了有十几斤,一脸憔悴,眼中的万千星河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无神的空洞。已经有营销号在写他疑似嗑药。

林彦俊叹气靠在墙上,自己又何尝过的好呢?林彦俊,别瞎想,人家可能真的是嗑药去了,都干出这么伤人的事了怎么会是因为自己而难过的吃不下饭呢?




经纪人送来晚上的颁奖典礼流程,陈立农的名字让他握紧拳头。




#颁奖典礼后台

还是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人。
“最佳组合你觉得会给你们还是我们?”陈立农双手插兜的走过来。
“随便。”林彦俊转身想走。
“尤长靖今天上热搜了。”
“所以呢?”林彦俊转过身。
“没事,就是担心你想太多,以为他是因为难过才这样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家的床还挺舒服的。”


哐————
明知是挑衅,可林彦俊顾不上理智,一拳重重挥出,陈立农捂着脸倒在地上,嘴角有血流出。

霎时,就有快门声响起。

才3分钟,微博上就有了照片。



双方经纪人冲过来,一脸难以置信。
还来不及公关,“林彦俊打陈立农”就上了热搜。

“你疯了吗?你不知道这对你损害多大吗?不只是对你自己,整个组合都要遭殃,人家以为我们公司只会内斗!”经纪人一边打电话联系人下热搜一边教育林彦俊。

他怎么会不知道,一向在工作上极其专业的他,碰到尤长靖真是把最后的理智都用完了。





“卧槽,林彦俊在后台打同公司的陈立农了!”尤长靖的经纪人在保姆车上激动的喊。

“……”尤长靖内疚的无以复加。

“啧啧,有些人谈恋爱就是厉害,”经纪人一脸的讳莫如深,“不见面不打电话不聊微信,就靠上热搜互相表白。”



表白?林彦俊心里还会有自己吗?尤长靖望着窗外倒退的楼宇,他不确定,他只知道,林彦俊一直在他心里。





TBC


我很喜欢09和这章了。
你们不要光评论不点心啊( ・᷄ὢ・᷅ )

期待今晚的大糖啦~

评论(211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