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08

炮王lyj终于陷入真情实感。

很甜的一章?



chapter 08




吃罢除夕晚餐,三个人开始洗碗,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围着围裙,专注的擦拭着盘子,雪白的手臂被水流冲洗着,他的睫毛长长的,暖黄色的灯光照的他格外温柔。


陆定昊收拾几下便没了耐心,拖着他去泳池边录新年祝福视频了。录好视频、跟家人打完电话、发好微博,林彦俊和陆定昊聊着天再回到房间的时候,发现那个头发卷卷的少年已经在沙发上睡的香甜。

林彦俊赶紧对陆定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他去到厨房一看,碗盘整齐码好,桌上也干净如初。打开冰箱,发现了还有装在保鲜盒里的菜,上面贴着的便利贴用可爱的字体写着“微波5分钟喔”。

林彦俊回到沙发旁边,俯身轻捋少年额前的头发,轻轻的呢喃,“这么贤惠,你是什么海螺姑娘吗?不对…海螺姑娘做完事会躲起来,你倒好,就这样睡着了。累坏了吧今天?”

被尤长靖切成静音的手机屏幕亮了,“经纪人”来电,林彦俊拿起手机走到旁边接听。

“你好,我是林彦俊。尤长靖在我这里,他睡着了。”

“对,没错,就是那个林彦俊。”

“今晚让他睡这里吧,他看起来很累,明早我送他回去或者你们来接都OK。”




林彦俊小心的抱起尤长靖,抱着他走向客房,把怀里的人放到床上,林彦俊看着他粉嫩的嘴唇,手不禁轻轻抚摸,尤长靖睁开眼,林彦俊怔了一下,有种被抓包的不自然。但他可是制霸,怎么会放任眼前的人看穿他的小心思?




又是一个无所顾忌的吻。

手也不住的探索着尤长靖的身体。

尤长靖呜咽着反抗。

终于躲开林彦俊的嘴唇,“不要…”

“Fine.”
林彦俊起身就走,手却在最后被拉住。

“就抱着我…一起睡好吗?”




林彦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鬼使神差的把尤长靖圈在怀里,从背后抱着他,就只是,抱着。

尤长靖的身上有种淡淡的奶香,像是小婴儿身上的味道。林彦俊不自觉的搂的更紧了一些,这种感觉,就像是抱着自己小时候每晚睡觉一定要抱着的小熊,让他突然感觉很安心,很平静。




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。
林彦俊想。




这晚,林彦俊睡的很沉。




待林彦俊醒来时,怀里的人已不见踪影。连拖鞋都顾不上穿,林彦俊焦急的寻找那个人的身影。

厨房传来食物下锅与油碰撞的声音,林彦俊撞上尤长靖的目光。

尤长靖歪头眯眼一笑,“醒啦?洗漱一下,马上就可以吃了~”

可能是闻到了香气,窗台上落下两只小鸟,叽喳的叫着。阳光装满了整个房子,空气里都是甜蜜。

他像一个下凡的小天使,所到之处都是美好。




林彦俊走到尤长靖身后,抱住他,像一个委屈的小朋友一样把头垂在尤长靖的肩上,“我还以为…你走了。”

“这么舍不得我啊。”

林彦俊搂他的力道更大了一些,“尤长靖…我好像…喜欢上你了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跟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“不要…”

林彦俊扳过尤长靖的肩,面对着他,“为什么不要?你有对象了?”

“我单身。”

“单身为什么不能跟我在一起?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?不可能,我不会有情敌的。”

“就不准是我不喜欢你啊。”

“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?”

尤长靖忍不住翻白眼。

“OK,我不管,反正我现在是你男朋友了,你心里最好有点数,我洗漱去了。”


怎么会有这么自恋又霸道的人啊…尤长靖看着某人大摇大摆的背影,忍不住想笑。




这么快就上钩了啊?




tbc



喜欢就让我看小心心💕和赞👍~~
欢迎评论交流,以及催更。有些小可爱的ID我都记住了,谢谢你们的支持嘻嘻嘻嘻。

评论(111)

热度(16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