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05

被柚发现约P的橘,
打算给橘绿帽的柚。

刺不刺激


这章略短,我下章展开………




Chapter 05

尤长靖收工回到酒店已经0点了,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一下解锁屏幕一下又关掉,逛逛自己的超话,刷刷微博热搜……


还是注意到了那件被烟头烧了一个洞的衬衫。


林彦俊啊…为什么一天都不联系我!


是我不够好看?
是我昨晚表现他不喜欢?
是嫌跟我那个不够舒服?


尤长靖干脆起床开灯,赤裸上身只穿一条睡裤照着全身镜。

————很白很嫩很粉很可爱啊,明明还有点小诱人,尤长靖想。按照自己以往的经验,不应该啊…难道这种极品级别的都要等别人先联系他?作为一个shou是不是还是要有点矜持的?


夜深人静,走廊上有些许谈笑声。尤长靖满怀期待的凑到猫眼上看,果然是戴着口罩、墨镜全副武装的林彦俊,他指节分明的手真好看,在空中划过一个小小的弧度,轻巧的落到了旁边扭动着腰肢的红裙女人的腰上。


两人向林彦俊房间的方向走去。


猫眼视线有限,但这一幕就足够让尤长靖发呆。他忍住了心中狂冒的开门念头,打开了一瓶矿泉水,咕咚咕咚的喝着,已经不管明天脸会不会肿。


啊……干嘛啦你尤长靖,人家就是约个炮啦,约完觉得用户体验不够好,不想再约了呗。
谁说人家上你就不能上女生了。
你郁闷个什么鬼啦!这么好看的人都被你睡过了,不亏不亏。


———可能是他太好看了,可能是他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,可能是在他瞳仁中看到自己的感觉太满足,可能是他吹在我脖间的气息太让人心痒,可能是他的嘴唇太软……



“所以我现在控制不住的想他。”



尤长靖以一张纯良无害脸,也算是坑害过不少少男、久经沙场的人了,现在却可怜巴巴的蹲在凳子上、贴着门,听走廊的风吹草动。


他咬着手指,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紧张又无助,他抱着膝盖,轻轻的唱着歌。


04:28,红裙大波浪的女人终于独自离开了。

尤长靖像泄了气的皮球,扑倒在床上。又困又生气。


“我一定要把他搞到手。”


“然后绿他一次!!”


“才能解我今天的愤怒…”


我尤长靖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么?!
林彦俊你也太小看我了!
接下来,你给我等着。



哼。





Zzz…房间里传来了细微的鼾声。



TBC

评论(65)

热度(12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