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04

约完后第二天的碰面。

即将要在泰国偶遇的两人?

*希望我虐橘的信息我都收到了



chapter 04




尤长靖在酒店睡到中午12点,被经纪人的砸门声叫醒。

“下午外滩画报有一个访谈,你好好推一下自己的单曲,收拾一下出门了。”

“咳咳——好,好的。”

“你嗓子怎么了?没喝酒吧?你不是男团,你是歌手啊,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你一个人身上,你更要注意啊。”经纪人一脸紧张。

“知道啦…我完全OK的啦,只是嗓子还没醒。”


尤长靖出门,跟着工作人员被安排走员工电梯的时候,2802的房门开了,他条件反射的愣了一下,对上了林彦俊的目光,尤长靖迅速把头低下,往电梯走去。

经纪人小声说道:“你不打个招呼啊?林彦俊最近很红诶。”

尤长靖不做声,电梯到了,他径直走进去。

“电梯到了,林大帅哥一起吧!”尤长靖的经纪人可谓尽职尽责,拦着电梯门执着的等林彦俊一行过来。


林彦俊轻轻牵动一侧嘴角,“谢谢”,迈进电梯。


电梯里一片寂静,尤长靖的经纪人率先打破沉默:“这是我们尤长靖,新人歌手,昨晚也有跟林大帅哥同台的哈。长靖,打个招呼。”

……

昨晚的招呼打的还不够吗。


“你好,我是尤长靖,我很喜欢你们组合的。”无奈,尤长靖搬出营业笑容。

“是噢?那你最喜欢我们组合里哪个人?”林彦俊背对站在尤长靖前面,看着电梯门反光中的尤长靖。

“都…都挺喜欢的”,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肩膀,闻着空气中若有似无的香气,不禁回味起昨晚,“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你。”说出来他就后悔了。

“最喜欢我是不是?那谢谢噢。”林彦俊露出胜利者的笑容。

尤长靖坐到保姆车上的时候,心跳还是有点慌的,但是又开心———林彦俊他们没有带行李,所以今晚可能还会在这座城市。


“我跟你讲哦,这种现在势头正旺的流量,你还是要贴一贴的,平常看你聪明的不得了。”经纪人教育道,“最近给我安分点儿,刚出道不要整幺蛾子,处理你之前那些事我都烦死了。”

尤长靖心一紧,经纪人知道他跟男生在一起的事,那昨晚…不知道她清不清楚,如果清楚,那刚刚…


“好啦,我最近都有很乖啦。”




林彦俊边出席活动边想,再忙几天就可以休息到农历新年后了,他和组合里的陆定昊已经订好了去泰国度假。想到这里,他不禁露出招牌酒窝营业笑,惹得台下迷妹一阵尖叫。



“我新年可以休息吗?”画报拍摄间隙,尤长靖可怜巴巴的问经纪人。

“休息?才出道3个月就休息?你回马来西亚烧菜好了。”经纪人打开电脑,“新年那几天要去泰国拍MV,你就当休息吧。”

“可以去挪威拍吗?我想看极光……”

“你真以为你是一线了哦,再说就去刚果拍!”




TBC


喜欢请给小❤️❤️~(*/ω\*)懒癌患者,欢迎催更

评论(75)

热度(14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