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

谢谢你们对《成年人游戏》的喜爱

长得俊|成年人游戏 01

私设:长俊两人不在同组合
照这个进度是不开🚗不行了?

* 腹黑俊和更腹黑尤互相套路
  应该是HE


Chapter 01


电视台2018-2019的跨年晚会将在20:00开始直播。
林彦俊所在的男团是第三个表演,几个成员都在化妆间扒着盒饭,林彦俊想透透气,只拿个饭团便向走廊尽头走去。



亮着安全出口灯牌的灰色大门后,隐约传来婉转的歌声。他轻轻推开门———几阶楼梯下站着一个白净的少年,少年在闭眼动情唱歌时,雪白的脖颈上爆出几条筋,鲜红的嘴唇置于这张面孔上,像是不慎滴落在白纸上的红墨水,触目惊心。



真好听,林彦俊想。



这个少年是今晚要表演的新人吗?自己对他并没有什么印象。思㤔间,门咔———的一声被关上,林彦俊略有些紧张的望向少年,少年应该是被吓了一跳,肩膀抖动了一下,睁大双眼看向门口的人。林彦俊这才看到少年的正面,大大的眼睛里波光粼粼,像流淌着溪水,朱唇微启,定定的看向他。略显尴尬的1秒后,“唱的蛮好”,林彦俊开口,“吃了吗”他晃晃手中的饭团。
少年绽开笑容,眼睛弯弯的,“吃过了。”
“那———你加油吼。”林彦俊讪讪的开门退出安全通道,没发现自己在看到那个笑容时心脏漏跳的一拍。




“有节目单么,给我一份。”林彦俊回到化妆室。
“我们是第三个阿,你要节目单干吗”,陆定昊问。
“就 看看有哪些大咖咯。”
“大咖不就那几个”,陆定昊翻白眼,“你该不会是看上了哪个新人或者伴舞吧。”



林彦俊不做声了,他在想,刚刚的男生可真合他心意,谁知道下次还能不能偶遇,不如赶紧抓紧机会。他把自己的微信号写在便签上,放进兜里。毕竟直接拿着手机过去找一个新人加微信,被别人看到终归奇怪。



0点倒计时,所有明星都聚到舞台上倒数,林彦俊试图在人群中找到那个雪白的少年,直到新年的钟声敲响,大家喊着新年快乐,也不见踪影。
突然林彦俊感到有人轻戳了他的腰,转身,那张鲜红的嘴唇作出“新年快乐”的嘴形,林彦俊望着少年的嘴唇,不自觉的露出了酒窝。



“你也是”林彦俊俯身凑到他耳边。周围的人在喧闹着,跳着,挤着两人不得不分开。



一定是灯光太亮,一定是昨晚没睡好,不然怎么会看到他就恍惚了。林彦俊想。



眼看两人被人群挤的距离越来越远,少年还是笑盈盈的望着他,“伸手!”林彦俊喊着,少年越过两个人伸手,露出葱白的小臂,林彦俊费力的握上他的手,除了灼热的体温,还给他留下了小小的便笺。



下台后林彦俊一行直接坐上保姆车回酒店,他盯着微信,1小时后,好友申请终于出现了红色的1,他赶紧点开,“尤腻腻”,这就是他吗?林彦俊在点通过的时候又突然收手,想了一下,悠哉的打开微博,发了一条。半小时后,林彦俊通过了那个兔子头像的好友。



林彦俊:“你是?”
尤腻腻:“你每天揣多少便签在兜里?”
哈,没错,是他。林彦俊躺在酒店的床上,“你叫什么”
对方发来一个“尤长靖”的百度百科链接。
林彦俊笑出声,心想也太可爱了。他没有回话,只发了酒店的定位过去。



尤长靖看到定位心一紧,这什么意思啦?还是回了一句,“我也住这里”。



“我在2802,想听你把那首歌唱完诶。”




To be continued


欢迎反馈。

评论(51)

热度(3218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